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章子怡王菲 明星佛珠低调配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08:14  新浪女性

  导语:明星们的华服总是搭配奢华饰品,不过最近众明星们似乎爱上了低调简约范。摒弃了绚丽的配饰,低调的佛珠成为新宠。章子怡就用白色TEE和牛仔裤配上紫檀木佛珠,人也随着装扮更加大方淡定。

时尚花边报
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230期:节俭琼瑶剧 戏服代代传撞衫无极限 第229期:小B引领“胸贴”外穿潮 名人妙穿防狼装
第228期:时装也疯狂 食物制作的衣服 第227期:“爱疯”配饰 明星们苹果手机情缘
串紫檀木特制的佛珠串紫檀木特制的佛珠

  章子怡在个人空间中,贴出一张白衣素颜的朴素照片。她的右手戴着一长串紫檀木特制的佛珠,笑容大方淡定毫无国际巨星架子。

王菲手上缠绕的佛珠是唯一装饰王菲手上缠绕的佛珠是唯一装饰

  王菲参加慈善活动,黑色胶框眼镜处于武装状态,手上缠绕的佛珠是唯一装饰。

郭富城佛珠搭配腕表郭富城佛珠搭配腕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