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明星如何搭配皮草穿出自己的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07:05  嘉人中文网
镶边皮草的低调奢华
镶边皮草的低调奢华

  镶边皮草在服装设计领域同样也被反复运用,低调的陀棕色大衣看起来十分保暖,如果没有其他元素的加入,看起来不免太过低调和土气,在加入了皮草的元素之后, 这款大衣才真正的升级为保暖时尚两不误,袖口以及领口都被宽大舒适的皮草包围,厚重的体积感更是十分具有大牌的气场,聪明的模特选择了一款棕色系牛皮包, 以求在质感上和大衣达成呼应,如果你也爱皮草,不妨选择一些皮草点缀的设计,一样惊艳无比!

  关键词: 镶边 皮草

  奢华度:☆☆☆☆

纯白皮草冰清玉洁
纯白皮草冰清玉洁

  白色一向是纯洁美好的象征,而皮草给人更多的感觉则是纸醉金迷的极致奢华,当皮草遇上白色,或长或短,都能向你展示一个冰清玉洁的传说,长款短毛略卷皮草, 那卷卷的毛质,不仅让人联想到可爱的绵羊,为了凸显皮草的高贵,摆脱平民气质,模特特加哥特风格墨镜,超细跟黑色高跟鞋,黑色的诱惑丝袜和简约手拿包,这 些缺一不可的元素都是提升时尚度的单品!右图的短款外套外型则像极了中世纪士兵的盔甲,高耸的肩膀,夸张的造型,时尚永不止步!潮流极具新鲜!

  关键词:白色 皮草

  奢华度:☆☆☆☆☆

蓬松皮草帽时尚正和宜
蓬松皮草帽时尚正和宜

  如果过度的皮草让你感觉气场太过强大,无法驾驭,那么钟爱皮草的你也可以选择皮草单品来提升整体的贵族气质,皮草帽在我国东北大兴安岭以及俄罗斯都十分火 热,无论是真正的有钱人,还是一个森林护林者,在白雪茫茫的冬季,都会戴上这么一顶皮草帽,因为特殊的寒冷天气,这些皮草帽就是最好的保暖产品,而模特佩 戴的这顶皮草帽,毛质更加舒适,剪裁也十分适宜,在保暖的同时也使模特的脸型看起来更加完美,模特为了打破皮草过度的奢华,上衣选择了酷感十足的皮装,这 就使整套搭配即奢华又时尚!

  关键词:皮草帽

  奢华度:☆☆☆☆☆

皮草马甲深秋扮靓正当时
皮草马甲深秋扮靓正当时

  一 场秋雨,全国各地纷纷降温,想要寻找最保暖最时尚的搭配!相比这两位麻豆已经给了最美的答案,浅灰色的皮草马甲与蓝色的格子衬衫十分相依,如果你扔觉得 冷,那么一款温暖围巾就是你的最佳帮手!而黑色马甲不免让人联想到土气的乡村气质,但是模特的下装采用了时髦的哈伦裤单品,肥大的下身可以令整身搭配更随 意和宽松,两位模特搭配的好与坏就请你来分辨!

  关键词:皮草马甲

  奢华度:☆☆☆

夸张鸵鸟披风凸显潮流风向
夸张鸵鸟披风凸显潮流风向

  刚 刚赶场回来,T台上夸张的发型还没有洗掉,这样的造型即使是超模也会让人看起来很怪异吧!何况是在寒冷的冬季!见惯了时尚潮流的弄潮儿,自然就选择了与众 不同的披风来选择保暖,它特有的造型和色彩,让模特的上半身看起来像极了一只可爱的鸵鸟,而夸张的发型在外套的衬托下竟然没有一丝的不和谐。

  关键词:鸵鸟皮草

  奢华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