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衣橱必备 西装百变时髦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09:41  嘉人中文网

  导语:简约、精致的单色西装是每个女性衣橱必备的百搭单品,精选黑、灰两款经典款式,在这个向经典致敬的美好年代,于流行中提炼经久不衰的精华因子,为西装搭配奉献百变时髦计。

巴黎感的时尚廓影
巴黎感的时尚廓影

  优雅的灰色呢料西装、黑色Legging与帅气过膝靴,完美的身材比例,优雅帅气风格瞬间显现,外披大红色风衣,超强气场,流畅时髦的廓形,既有巴黎女人的优雅Chic,又有巴黎女人的时尚新意。

百媚的东方华美
百媚的东方华美

  融入中国结灵感的蓝色礼服,将中国的含蓄美与西式裁剪的英气和谐搭配,百媚中亦有M.C。女郎的独立之美,手包与鞋子相互呼应之余,为优雅中加入派对的隆重闪耀,让人耳目一新。

帅气的叛逆摇滚
帅气的叛逆摇滚

  平静的黑灰色调之下,摇滚感的铆钉、亮片、波普图案T-shirt、个性十足的扎染图案仔裤,为整套Look增添叛逆的基因,率性不羁的个性女孩形象让人惊艳不已,黑色长款西装不仅让色彩更有层次,并让曲线更加明朗有型。

  魅力的斗篷旋风

  黑西装外罩英伦格纹斗篷,除了带给你女骑士般的飒爽英姿,还可以让你烦恼list上身居榜首的蝴蝶臂、粗腰、阔臀消失无踪。在这阵斗篷旋风中,带来浓浓的复古Chic韵味,给你一个妙曼的秋冬美态。

知性干练的套装
知性干练的套装

  套装在本季变得非常主流,宽身的廓型、更加正统的裁剪和极简的态度,让女性在工作环境中更直接、理智、信心十足,牛仔衬衫与白衬衫的叠穿是此Look的点睛之处,灰色菱格针织披肩,丰富装束层次之余也是保暖的必备单品。宝石胸针让你不那么强势,多点女性的亲和力。

  复古时尚女郎

  秋冬最大的色彩亮点——驼色,带有浓浓70年代复古Chic,不同面料拼接的连身裤,在简单廓型之中带来细节的变奏,咖啡色礼帽、波尔卡圆点丝巾、复古方包、皮手套,让中性复古女郎风格升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