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漆皮羽绒服 时髦抵抗低温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10:10  名品网

   导语:今年的冬天寒潮可谓一波接着一波,可就是有着那么一群人她们宁愿露着双腿裹着大衣在雪地里耍风度,也不愿裹上厚重的羽绒服。要知道只要花点小心思,穿羽绒服的你也一样能在冬天娇俏起来。

今冬大热漆皮羽绒服今冬大热漆皮羽绒服

  漆皮羽绒服在今冬大热,相对普通的款式看起来更时髦时尚,是现在年轻MM比较中意的款式之一。质感比较好,给人帅气的感觉。 H&M,ZARA,HONEYS等几个品牌的也都推出了漆皮羽绒服,搭配裤装充满帅气,衣服底部选择收紧的款式显得十分可爱。深紫色、黑色都会凸显时尚气质,与牛仔裤和短靴均可搭配,不过相比及膝的长款而言,建议大家选择及臀或者更加偏短的款式。

短款帽衫与夹克的款式短款帽衫与夹克的款式

  在充分借鉴了短款帽衫与夹克的款式之后,今年的羽绒服有越来越短的趋势出现,而且色彩更多样,有些还加入了图案,或时尚、干练,或劲爆动感,不论是配以长裤、五分裤或是短裙都足以成为冬日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短款适合身材娇小的姑娘短款适合身材娇小的姑娘

  偏短的款式会更好显示美好身体曲线,适合身材娇小的姑娘。一些底边收口,腰身宽松的款式更适合一些身型纤细、腿型较长的女生。但是,短款的亮面羽绒棉也有一些不可避免的缺点:上半身臃肿,容易有头重脚轻之感,鲜艳的色彩在和下装的搭配上更是要注意。下面就看看如何搭配吧!

OL这样穿 style1:羽绒服+白衬衫+牛仔裤OL这样穿 style1:羽绒服+白衬衫+牛仔裤

  不要再老土地以为羽绒服就是肥大臃肿的代名词,里面穿件清凉的白衬衫,外面穿件羽绒服,照样风里来雨里走。深蓝色的牛仔裤和绛红色的羽绒服搭配,既保暖又不失OL的风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