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品鉴:西装式大衣 重回福尔摩斯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07:45  新浪女性

  导语:从西装款式演变而来的加长大衣在秋冬的女装伸展台蔓延开来。本季的西装式大衣展露出低调的优雅气息。竖直的长窄款裁剪,一扫大衣的厚重气息,仿佛重回了福尔摩斯时代。

西装式大衣 重回福尔摩斯时代 西装式大衣 重回福尔摩斯时代
拼接翻领西装式大衣 拼接翻领西装式大衣

  格纹西装外套内搭牛仔衬衫,散发浓浓的复古气息,下身搭配呢子短裤,脚下一双棕色短靴,俨然一副不羁的叛逆个性。简约的黑色西装式大衣把如此丰富的元素包裹于中性之下,是英伦风格的最佳典范。

西装式军装大衣 西装式军装大衣

  精致的宫廷搭扣元素被运用到了牛仔马甲上,出其不意的效果让你立刻变得率性十足。外搭卡其色外套和棕色西装式大衣,在相近色系的进阶下丰富了搭配的层次感却并不显得突兀。露出一丝打底内里,马上变得性感妩媚了起来。

翻毛领西装大衣 翻毛领西装大衣

  用皮草马甲搭配西装式大衣,让全身显得不再那么臃肿,并且增加了很多层次感。大衣领上的羊羔毛装饰与皮草不谋而合,倍感温暖。另外,一根2厘米宽的腰带必不可少,让腰间更加收拢的同时,划分了全身的黄金比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