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寒冬照样穿裙子 潮流全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07:43  嘉人中文网

  导语:如果稍微留心2010的秋冬秀场,从3.1 Phillip Lim,到Rag Bone,到 Celine和Dries van Noten的秋冬系列,半身裙的搭配占据了半壁江山。不同于洋装搭配方式的单一,半身裙搭配需要更多的混搭技巧,然而,也给了我们更多的空间去体会搭配带来的趣味。我们为你盘点各种半身裙,你或许能在这里找到这个秋冬搭配的新灵感,为秋冬衣橱添加一些新的伙伴。

百搭灰色的迷你裙注
百搭灰色的迷你裙

  灰色的迷你裙搭配范围最广,上面任何繁琐细节都省略了,高分基本单品。如同灰色迷你裙的单色迷你裙,最合适喜欢欧美范儿的女生选择,只要搭配黑色机车皮夹克或者衬衫,加上各色裤袜,就能利落个性。花色迷你裙,女人味更足,搭配时候需要注意尽量和单色的外套和内搭结合,否则会让人眼花缭乱。

学院派的带条纹裙子
学院派的带条纹裙子

  左图中的彩条数字条纹短裙,能活泼冬日的穿着,搭配灰色、黑色系外套,虽然保守也不失靓丽;搭配红色、绿色等彩色大衣,大胆而童话。右图的格纹短裙,在这个学院风吹得正劲的冬天,真是恰到好处。

铅笔裙打造气质的淑女
铅笔裙打造气质的淑女

  铅笔裙,想要打造气质的淑女,一定不能错过,尤其适合上班等正式场合穿着,优雅还不失隆重。如果你第一次接触铅笔裙,建议入手单色的铅笔裙,能和多种上装相搭配,粉色多了几分可爱甜美的味道;有褶皱细节的灰色、黑色铅笔裙,打破了深色铅笔裙过于正式的印象。

复古范儿的铅笔裙
复古范儿的铅笔裙

  左边的芥末黄铅笔裙,颜色复古而浓郁,搭配超高筒黑色长靴,复古女王范儿就这么简单。带有光泽感的铅笔裙不太常见,搭配军绿色衬衫,是经过修饰的猎奇风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