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入冬也迷人 9款针织衫保暖又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07:21  新浪女性

   导语:针织毛衣无论是粗棒的优雅大方还是密织的细腻温婉都大受女人们的喜爱,因为毛衣搭配短裙和裤子都能展现出甜美的气质。

圆领针织衫+棕色短裙
圆领针织衫+棕色短裙

  细腻的针织衫圆领的设计温柔感十足,棕色短裙褶皱腰线下摆的交叉设计凸显优雅感。

撞色横纹毛衣+短裤
撞色横纹毛衣+短裤

  撞色横纹的毛衣搭配短裤表现出活泼可爱的性格。搭配及膝靴显得身材高挑。

高领针织衫+荷叶裙
高领针织衫+荷叶裙

  高领针织衫在这个风很大的季节里是再实用不过得了,荷叶裙褶皱的修饰让整体简单的搭配多了几分设计感,优雅十足。

夸张领子的针织衫+不规则短裙
夸张领子的针织衫+不规则短裙

  夸张领子的针织衫有着波浪感的线条纹理十分时尚,搭配皮夹克,温柔中又透露着干练的味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