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百搭的针织衫尽显甜美气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07:21  新浪女性
红色短款针织衫+黑色legging
红色短款针织衫+黑色legging

  红色短款针织衫让你在这个秋天显得尤为抢眼,独特的腈纶材质可以让你将这款针织衫穿到初冬,单排的小扣设计的十分精美,绝对是你在这个秋天保暖的最佳之选。

镂空长款针织衫+紧身仔裤
镂空长款针织衫+紧身仔裤

  宽松镂空的长款针织衫让你充满简约风格,整齐的镂空洞眼十分有个性,浅可可色成熟中让你富有气质,可系上腰带也可开衫,搭配起来也十分方便。

短款开襟衫+黑白条高腰长裙
短款开襟衫+黑白条高腰长裙

  小巧简单的短款开襟衫没有扣,打结固定凸显女性迷人曲线,其选择了今年流行的姜黄色潮流感十足有十分有熟女魅力,黑白条的高腰长裙显得下身格外修长,让你在今秋高挑迷人。

粉灰色不规则针织衫+蓝色仔裤
粉灰色不规则针织衫+蓝色仔裤

  灰色跟粉色这样的浅色搭配起来显得格外洋气,底部不规则长度的设计让你看起来个性十足,款型修身,跟露出的部分相协调,不会有厚重感显示出来,搭配蓝色仔裤干练中显得可爱。

横纹针织衫+白色紧身裤
横纹针织衫+白色紧身裤

  横纹针织衫搭配白色紧身裤实属平凡的搭配,但配以一双及踝皮鞋时尚味道十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