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羽绒服保暖最给力 王菲潮搭长款显高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5日09:46  猫扑大杂烩 

  导语:冬日如何能把羽绒服搭得好看,必学必看看明星示范,王菲修身长款羽绒服搭配温暖又高挑,点亮形象的秘密还要来看她精彩的配饰装扮。范冰冰妖艳紫红色潮搭针织帽更是怎一个潮字了得。


黑色羽绒服长版型包身设计 黑色羽绒服长版型包身设计

  王菲这款黑色羽绒服长版型包身设计,让她看起来更显高挑,翻毛领到哪都不会过时,配上个哑光感的红色包包营造醒目效果简便易搭。

亮色的羽绒服配上亮皮靴 亮色的羽绒服配上亮皮靴

  亮色的羽绒服配上亮皮靴让王菲一下子就感觉劲爆了许多,短款羽绒服配上修身长裤让腿立刻变细一圈。

红色羽绒服 红色羽绒服

  即使红色羽绒服带有鼓鼓的感觉也不会觉得胖,配上蓝色仔裤产生的撞色对比不是很抢眼但足够个性。

长款羽绒服保暖同时更显高挑 长款羽绒服保暖同时更显高挑

  长款羽绒服保暖同时更显高挑,如果你有这样颜色的一款羽绒服,那么学习冰美人这样用红色格纹挎包搭配最养眼,配上冷色装饰只能让形象变得沉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