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麻花毛衣不同穿法 点亮OL办公装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9:34  爱美网

  导语:麻花毛衣大家一定不会陌生,这种充满了怀旧元素的针织方法现在又被时尚达人推崇。今年的麻花毛衣又会玩什么花样呢?怎么搭配才能更好看呢。想要在办公室穿得出彩又有型吗,就靠它咯!

长款麻花毛衣更帅气时尚
长款麻花毛衣更帅气时尚

  类似风衣的设计让这件长款麻花毛衣更帅气时尚。双排扣以及领口皮草的设计更具奢华感。搭配紧身裤加长靴利落的OL装扮! 

色块拼接的长款毛衣
色块拼接的长款毛衣

  色块拼接的长款牛角扣毛衣甜美可爱,搭配破洞牛仔裤超有范。围上今年必围的围脖,自然惬意。

麻花毛衣穿出复古味道
麻花毛衣穿出复古味道

  麻花毛衣穿出复古味,搭配一条黄色的波点毛线裙清新芭比搭配立马搞定!

长款杏色毛衣帅气利落
长款杏色毛衣帅气利落

  红色格子上衣搭配紧身牛仔裤显瘦又有型,套一件长款的杏色毛衣帅气利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