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12月明星撞衫刘嘉玲4登榜首 张曼玉悲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07:12  名品网 [ 官方微博 ]

  导语:临近年末,各种派对活动又多起来了,花枝招展的明星们频频出镜,捞金过节。Lavin For H&M的余热依然未消,明星们美美穿着礼服的同时,也增加了撞衫的危险。刘嘉玲4次撞衫,荣登本次榜首。张曼玉的三款H&M礼服也都撞了,成为撞衫亚军。

长袖的斑马纹风衣
长袖的斑马纹风衣

  张曼玉参加某电影节时,长袖的斑马纹风衣搭配荧光红的单肩包包,女王气场顿时升华!而几乎在同时,莫文蔚也身穿这件Lavin For H&M风衣出席某活动,搭配深灰色打底衫和银白色打底裤,略显老气,若是搭配一些亮色的单品,会好很多哦!

一条黑色蛋糕礼服裙
一条黑色蛋糕礼服裙

  张曼玉电影节穿足了整套的H&M x Lavin,脱去风衣,就是一条黑色蛋糕礼服裙,将她的气质衬托的风外高贵。走红的嫩模Angerlababy也穿着了这条裙子,年轻的容貌将裙子衬托的很甜美,黑色又不会显得过分甜腻。总之,各有各的味道。

H&M x Lavin的斜肩礼服裙
H&M x Lavin的斜肩礼服裙

  张曼玉真的是很中意H&M x Lavin啊,又是一条斜肩礼服裙,黑色手套和链包的搭配,很有气势。娜塔莉-波特曼的红唇和银色手包来配合,也很有女人味。

BALMAIN的紫色皮草
BALMAIN的紫色皮草

  两位好姐妹同时看上了这件BALMAIN的紫色皮草,刘嘉玲照搬了模特秀场的穿着,和皮裤靴子搭配,很霸气的感觉。同一款皮草,王菲妖艳的红唇配上白皙的肌肤,带着一抹鬼魅的味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