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安以轩大S活动LOOK大PK 品位谁更胜一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07:03  海报网

  在娱乐圈炒热沸沸扬扬的“大小恋”又掀波澜,这次牵扯到的人是两人的红娘安以轩。数天前,一段被网友命名为《“大小恋”三位女主角同时现身,安以轩发怒,张雨绮淡定,大S晒幸福》的视频在网上现身。在这段截取自湖南娱乐频道节目《娱乐急先锋》的采访视频中,安以轩表示,“从红娘到被遗弃到伴娘,我也不知道我的身份是什么?”不少网友八卦到“看来这对昔日亲密的姐妹淘感情似乎开始有决裂的痕迹了。”当然,这只是大家的理解,安以轩究竟说的是玩笑话,还是发自肺腑也没人知道啦。八卦之余,今天一起来评论下安以轩与大S的品味谁更胜一筹吧?活动Look大PK马上来看。  

安以轩与大S活动Look大PK安以轩与大S活动Look大PK

  第一回合:长裙比拼

安以轩着长裙出席1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安以轩着长裙出席1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安以轩携手吕良伟一同走上了在上海大剧院前铺开的第1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

大S着干练长黑裙出席《剑雨》北京首映庆典大S着干练长黑裙出席《剑雨》北京首映庆典

  徐熙媛出席了吴宇森执导的最新电影《剑雨》的北京首映庆典。

  第二回合:单肩礼服比拼

安以轩着蓝色单肩小礼服安以轩着蓝色单肩小礼服

  安以轩着蓝色单肩小礼服出席了兰蔻 (Lancome) 在台北复兴SOGO百货举办的庆功Party。

大S白色单肩礼服大S白色单肩小礼服

  大S出席了天梭表(Tissot) 在长沙举行的新品揭幕仪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