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杨千嬅百变黑色战袍 领军港范儿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07:43  新浪女性 [ 微博 ]

  导语:@杨千嬅@丁子高大婚,两人在微薄上大秀幸福让人羡慕不已。与此同时让我们也更多关注到杨千嬅,以大笑姑婆著称的她,向来爱以黑衣亮相,却凭借不凡的搭配功力,始终让人眼前一亮,鲜明的个人风格成为港版潮流风向标之一。

大笑姑婆百变黑色战袍 领军港范儿潮流大笑姑婆百变黑色战袍 领军港范儿潮流
复古军装感黑色外套复古军装感黑色外套

  缎面迷彩连身裤抢眼?其实复古军装感黑色外套才是重点,夸张肩线的金色外套一下子把复古的宫廷味道带了出来,和红唇完美组合。

又像马甲又像项链的皮质三角配饰又像马甲又像项链的皮质三角配饰

  印花衬衫太花俏?又像马甲又像项链的皮质三角配饰,一下子中和了氛围,让马裤松糕靴融入进来。

领口处大作文章领口处大作文章

  身材单薄的杨千嬅,在领口处大作文章,不仅个性十足更突出美丽锁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