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清纯少女小失误 周冬雨轻薄纱裙透内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07:38  新浪女性

  导语:12月21日晚,BQ2010红人榜颁奖盛典在北京万豪酒店隆重举行,周冬雨和窦骁一起出现在镜头前,周冬雨一袭颇具透视效果的波点纱裙,款式虽然小女生味道十足,但是透视的效果不禁让人惊叹。

周冬雨黑白波点纱裙周冬雨黑白波点纱裙
过透的面料露出的蓝色底裤过透的面料露出的蓝色底裤

  周冬雨黑白波点纱裙,白色蕾丝荷叶边装饰可爱至极,过透的面料露出的蓝色底裤实为败笔。

裙摆也飞扬起来裙摆也飞扬起来

  转身的瞬间笑容灿烂甜美,裙摆也飞扬起来,可爱的小女生感觉有回来了。

甜美的笑容微微的卷发甜美的笑容微微的卷发

  吹弹可破的肌肤,甜美的笑容微微的卷发小公主就在眼前。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