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短外套街拍 卡哇伊的时尚保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6日09:17  新浪女性

  导语:说到可爱造型,自然是日本mm们的专长了。其实总有一些方法可以很明显的帮你扮可爱,大家公认的有比如毛绒绒的装饰品,比如跳跃鲜明的颜色等等……这次我们就来帮你看看用短外套,如何展现自己的卡哇伊时尚魅力!

短皮外套+半身短裙
短皮外套+半身短裙

  所谓的短外套,有的时候并不一定真的是“短外套”。某些普通的外套,搭配连衣短裙或者长上衣,都能营造出短外套的效果!

同色系的针织衫+西服外套
同色系的针织衫+西服外套

  从精明干料到活泼可爱,各种造型,短外套都能为你提供。

很有特点的短外套+长款内搭
很有特点的短外套+长款内搭

  上面的几款基本上都算常规外套内搭了一件长款的衣服而已。而,可爱的“小”衣服,多少都会增加女孩子可爱的感觉。

短款皮草+长款毛衣
短款皮草+长款毛衣

  短款的皮草小外套是很多日本明星和路人同学们都最爱的单品。换到欧美的姑娘们身上的,同样的可爱效果并未减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