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针织衫长项链 和平庸说声Bye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09:39  新浪女性

  导语:不论针织衫多么花俏,也难以混搭出层次感来。搭配一条长款的夸张项链就可以脱离平淡了!无论是单一的超长款,还是多层次不同项链的混搭,都能为你的着装带来点睛之笔。只要选择好项链的样式与上装图案相差开,就能成功抢镜,立刻变成混搭达人。

项链与同色系服装展现混搭层次感项链与同色系服装展现混搭层次感

  一条简单的项链,搭配同色系的服装,展现混搭层次感。

橙色连衣裙搭金色项链橙色连衣裙搭金色项链

  橙色的连衣裙外搭配一条金色长项链,温暖中透着明亮,很适合冬天搭配。

毛绒连衣裙搭毛球项链毛绒连衣裙搭毛球项链

  带有雪花图案的毛线款连衣裙点缀小小的毛球项链,感觉与上装图案相似,又个性地突出出来,很有冬天的温暖感觉。

双层项链配上蝴蝶结双层项链配上蝴蝶结

  双层的项链搭配一个大大的丝带蝴蝶结,立刻让简单的连衣裙变得更加公主范优雅。

条纹毛衣配复古长项链条纹毛衣配复古长项链

  条纹毛衣搭配简单的复古长项链,没有多费脑筋,就打造出复古又随意的一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