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宗师”首映 子怡乔妹黑白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18:12  新浪女性 [ 微博 ]

  导语:昨天,《银都机构60周年盛典》电影宣传活动在京举办,王家卫导演更携《一代宗师》全明星阵容亮相,包括章子怡、梁朝伟、张国立、赵本山、小沈阳、张震、宋慧乔等。 一身白装的章子怡与穿上连身黑裙的宋慧乔形成强烈对比,十分抢镜。

纯白Hermes丝质衬衫让章子怡看上去神清气爽纯白Hermes丝质衬衫让章子怡看上去神清气爽

  纯白Hermes丝质衬衫让章子怡看上去立刻神清气爽不少。搭配棕色细皮带勾勒曲线的同时也迎合了衬衫上金色锁链的色彩。橘色的指甲油透露俏皮时尚感觉。

仿蛇皮质地让宋慧乔成熟奢华仿蛇皮质地让宋慧乔成熟奢华

  仿蛇皮的质地机理让宋慧乔所穿的短裙平添一种成熟奢华感觉。立肩的设计和修身的剪裁让宋慧乔曲线尽展。

夸张的耳环和项链与皮草短裙呼应得刚好夸张的耳环和项链与皮草短裙呼应得刚好

  这一身胜在细节,处处有看头。夸张的耳环和项链与皮草短裙呼应得刚刚好。上衣野性的皮质拼接和温柔的粗毛呢也配合完美。棕色的鞋子也与全身色调统一。

高级定制短裙锦织纹理散发出幽幽金属光泽高级定制短裙锦织纹理散发出幽幽金属光泽

  这身高级定制短裙,锦织的纹理散发出幽幽的金属光泽。微微隆起的的泡泡袖设计和褶皱的裙边散发出女性可爱妩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