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Taylor麻花辫盘发 充满复古感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09:39  名品网 [ 微博 ]

Taylor Swift麻花辫盘发很有复古感觉Taylor Swift麻花辫盘发很有复古感觉

  妩媚的黑色蕾丝裙是今冬明星的最爱,乡村歌手Taylor Swift麻花辫盘发很有复古感觉;Cameron Diaz 随意披散的卷发散发出成熟女人特有的美感。

蕾哈娜红色卷发和LV绿色挎包很给力蕾哈娜红色卷发和LV绿色挎包很给力

  蕾哈娜的红色卷发和LV的绿色挎包实在太给力了,让这件皮革拼接毛衣散发出不羁的嘻哈感,脚上那双平底系带鞋也很不错;红色高跟鞋、Brikin实在和毛衣的风格有些不符!

身材对于穿衣的好看与否真的起着很重要的作用身材对于穿衣的好看与否真的起着很重要的作用

  看来身材对于穿衣的好看与否真的起着很重要的作用,军装外套怎么就像两件,一个是帅气,一个就是臃肿呢?

Vanessa Hudgens长卷发和长项链很有街头感Vanessa Hudgens长卷发和长项链很有街头感

  前短后长和铆钉修饰的毛衣很有设计感,两位都用牛仔裤配高筒靴,干练帅气。Vanessa Hudgens长卷发和长项链,很有街头感;Charlize Theron 的盘发和高领衫,很精神。

Jenni的宝石宽腰带更好了划分了腰身Jenni的宝石宽腰带更好了划分了腰身

  这位 Gossip Girl star那条细腰带明显有点多余了,Jenni的宝石宽腰带更好了划分了腰身。

Ashley greene穿出裙子的性感Ashley greene穿出裙子的性感

  Ashley greene 对于这条Dolce&Gabbana抹胸裙的理解是性感,她的巧克力肤色和丰满身材,都呼应了这个主题。相反,christina aguilera对于这个建议兴趣不大,所以她穿上了能够遮掩的黑色西装,高跟鞋也是保守款式的,甚至还加上了透明黑丝袜,看来,做妈妈的人果然是不一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