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汤唯周韵PK穿衣品 小圆脸穿出大气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07:49  凤凰时尚

  导语:常有天生小圆脸的女孩抱怨自己的脸蛋儿没别人的小而尖好看,就连穿衣服也成问题了。但汤唯和周韵不就是两个非常好的范例吗?她们可都不是尖脸,但依然造型靓丽时髦。现在来看看她们是如何做到小圆脸穿出大气场的吧?

小圆脸精选元素:个性图纹——迷彩 小圆脸精选元素:个性图纹——迷彩

  小圆脸精选元素:个性图纹——迷彩。图中周韵和汤唯都选择了迷彩图案的阔摆蓬蓬裙,汤唯更喜欢中性帅气的颜色,而周韵则喜欢小女人风格,因此选择了蓝绿色。这一个PK当中汤唯获胜,因为汤唯的领子选择了V领,这样让她的脸庞更显瘦且秀气。

小圆脸精选元素:长裙 小圆脸精选元素:长裙
小圆脸精选元素:紫色 小圆脸精选元素:紫色
小圆脸精选元素:波浪边 小圆脸精选元素:波浪边

  小圆脸精选元素:波浪边。图中周韵选择了一件带波浪边的英式夹克,汤唯则是选择了今年很流行的包边夹克。她们同样选择了一件在脸部周围有波浪设计的夹克,而这次是周韵获胜。因为周韵的波浪边是在胸前垂下来的设计方式,汤唯的是在脖子周围,这样显得汤唯的脖子和脸都变短了。这一个PK当中是周韵获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汤唯 元素 穿衣 夹克 设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