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菱格纹设计 减少羽绒服臃肿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09:32  名品网 [ 微博 ]

菱格纹减少臃肿很有设计感菱格纹减少臃肿很有设计感

  妮可的这件羽绒服就比较有设计感,菱格纹减少臃肿感,后部的荷叶边设计很有看头,黑色紧身裤搭一双系带靴,更衬得双腿格外纤细。

皮质羽绒服保暖系数更高皮质羽绒服保暖系数更高

  Katie Price身穿的是保暖系数更高的皮质羽绒服,黑色束腰款,毛毛领和毛毛肩包、帽子互为呼应,保暖又贵气。

豹纹羽绒服尤为时尚豹纹羽绒服尤为时尚

  Denise Richards的豹纹羽绒服在大范围的黑色中,显得尤为时尚,里面搭配单薄的T恤,也不怕寒冷,这就是羽绒最大的优点!

黑色羽绒服是最百搭实用的款式黑色羽绒服是最百搭实用的款式

  欧美国家这些日子一直经受着风雪的袭击,黑色羽绒服是最百搭实用的款式。一款PS1书包和马靴就全身黑色打破沉闷,带来了青春的时尚气息。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