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长款羽绒服 修长身材最适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09:32  名品网 [ 微博 ]

修长身材最适合穿长款羽绒服修长身材最适合穿长款羽绒服

  Emma Stone修长身材穿长款的羽绒服最适合了,因为长度足够所以整体看来更加修长。大被子一样的羽绒服实用性更高,挡风又保暖,而且全身都保护到了。

参加派对可以在裙装外面穿上暖和的羽绒服参加派对可以在裙装外面穿上暖和的羽绒服

  去参加圣诞派对或者新年聚会的时候最好就是学Michelle Williams这样,裙装外面穿上暖和的羽绒服,毛毛领子也很可爱!

紧身皮草羽绒服雍容华贵紧身皮草羽绒服雍容华贵

  娇小的凯莉米洛紧身皮草羽绒服雍容华贵又不失小节,搭配活力矮靴,显瘦又有型,是初冬不错的选择。

羽绒服带来温暖感紧身裤增添修长感羽绒服带来温暖感紧身裤增添修长感

  活力十足的拉丁天后夏奇拉也穿上了羽绒服,不过羽绒服和雪地靴带来的温暖感觉的同时保有修长线条的秘诀就是裤子一定要穿紧身的。

这种简单易脱的造型最适合去锻炼的人这种简单易脱的造型最适合去锻炼的人

  又是一个长款羽绒服和雪地靴的组合,对于Elle Fanning这样去做锻炼的人这种简单易脱的造型就最适合了,去到健身房把羽绒服和雪地靴一脱就立刻换装完毕了。

深色的羽绒服里面搭配鲜艳的红色衬衫更适合过节时走亲访友深色的羽绒服里面搭配鲜艳的红色衬衫更适合过节时走亲访友

  把厚重的羽绒服穿得好像风衣一样,随便在腰间系条腰带就立刻有了腰身。在深色的羽绒服里面搭配鲜艳的红色衬衫更适合过节时走亲访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