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春节档 明星大银幕轮番走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09: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导语:由巩俐、刘德华主演的电影《我知女人心》和张柏芝的复出新作《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昨日同时曝光女主角造型———巩俐性感百变,张柏芝美艳肃杀。今年的春节贺岁档仿佛变成了一个电影主题时装季,几乎每部电影的女主演造型都让人眼前一亮。充当“模特”的女星们或美艳,或清纯,或搞怪……每人都有自己的“杀手锏”。

  模特:张柏芝

  品牌:《最强囍事》/《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

  款式:西式纯白婚纱/中式大红嫁衣

  演出时间:1月31日/未定

《最强囍事》里的张柏芝《最强囍事》里的张柏芝

  《最强囍事》之前在澳门的杀青戏,张柏芝以一袭白色抹胸婚纱成为全场焦点。这场戏讲的是抢婚:张柏芝与杜汶泽的婚礼上,古天乐突然闯入并对她表白。有意思的是,正在鄂尔多斯热拍的张柏芝另一部新作《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昨日也曝光了一组造型照,她在里面同样穿着“婚纱”———中国古代的新娘嫁衣。造型取自片中重头戏“穆柯寨逼婚”,扮演穆桂英的张柏芝身着大红嫁衣,却手执利刃,满脸肃杀。

  张柏芝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套红色嫁衣,“观众都能想象到穆桂英的戎装形象,但我在片中不仅是个驰骋沙场的女将,还是人妻人母,多重身份的表现让这个人物更加丰满”。而剧组也透露,除了战争戏,穆桂英和杨宗保之间的爱情故事也是《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的主线之一。

拿着短刀的新娘穆桂英难道是想杀新郎杨宗保拿着短刀的新娘穆桂英难道是想杀新郎杨宗保

  点评:中式婚纱更新鲜

  两套都是“婚纱”,一比之下,张柏芝的穆桂英嫁衣造型更有新鲜感。白色的西式婚纱突出了张柏芝清纯优雅的一面,但这点在她过去的很多影视作品中都已经反复体现过了。倒是这套红色嫁衣,大量的民族风头饰和颈饰,衬托出张柏芝的英武一面,令人过目难忘。

  打分:★★★★

  模特:巩俐

  品牌:《我知女人心》

  款式:各色深V领职业装、晚礼服

  演出时间:2月3日

成熟妩媚的豹纹装成熟妩媚的豹纹装

  在《我知女人心》中,巩俐饰演一位擅长推广女性产品的广告公司创意总监。这样的时尚行业精英当然不能穿得寒酸,为此,博纳影业斥巨资为巩俐打造了三十多款新衣———豹纹装、职业装、晚装、家居服轮番上阵。这些设计最大的特色就是深V领低胸,大方展示巩俐的魔鬼身材。片方表示,巩俐这次的“时装秀”是给中国观众的一份新年贺礼。

修身干练的职业装修身干练的职业装

  对于自己的造型,巩俐非常“紧张”。她说:“这是我第一次演这种职场女性。因为职业的关系,加上这个角色本身就很了解女性消费心理,所以在衣着打扮方面特别时尚。”巩俐开心地说,从服装数量来说,《我知女人心》是她从影以来最多的一次。

穿低胸礼服和刘德华在片中谈情穿低胸礼服和刘德华在片中谈情

  刘德华在片中扮演巩俐的对手兼爱人孙子刚。对巩俐这次的造型,刘德华赞不绝口:“一直都想和她合作拍电影,这次终于实现了。在我的眼中,她有着独特的东方女性美,可以说是男人的梦想。而且巩俐在现实生活就是一个很时尚的女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