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张柏芝协子出行超有辣妈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09:38  千龙网

  导语:张柏芝出街大部分都能看到她抱着谢家大少爷Lucas,尽显慈母形象。她和谢霆锋是娱乐圈公认的美女帅哥,扮靓功力更是典范。潮妈与潮子出街当然能吸引众人的目光,真是想低调都难啊。下面小小苏就为大家挑选了几张两母子出游的图片,一起来欣赏吧!

条纹开衫+背心+七分裤经典的休闲打扮条纹开衫+背心+七分裤经典的休闲打扮

  运动装扮真是显嫩的主啊,挑选亮色系更有活力感。条纹开衫+背心+七分裤经典的休闲打扮!

一字领的T恤与吊带背心搭配青春逼人一字领的T恤与吊带背心搭配青春逼人

  两母子对这个运动品牌真是情有独钟啊!黑与玫红色一直是好朋友,一字领的T恤与吊带背心搭配青春逼人,怎么看也不像两个儿子的妈啊!

老虎的图案真是酷惨了老虎的图案真是酷惨了

  超长款T恤鲜艳的颜色配上老虎的图案真是酷惨了,加入皮草设计的帆布鞋增加亮点,街头十足的装扮!

黑色T恤+波点哈伦裤黑色T恤+波点哈伦裤

  黑色T恤+波点哈伦裤,最重要的是银色条纹的大包,随便出街都超有型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