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雪天造型 保暖和好看并列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9:02  新浪女性 [ 微博 ]

  导语:下雪天特别冷,风阴森刺骨,好不容易积蓄的一点热量,在冰天雪地里一站,就被冷风刷地一下抢走了。但全球时髦者绝对不会放弃在冰天雪地里拗造型的乐趣,这一段时间里,她们以雪为背景,拍摄了一堆看得人身体冰冷心头火热的照片,雪天造型,绝对是高段位的,保暖和好看并列第一。入冬以来,杭州已经下过了三场雪,应该还会继续漫天飞雪,如果你有兴趣参与雪天拗造型小组,是时候准备起装备了。

  裸色

  驼色对中国人来说可能会有些难穿,应该用各种颜色来搭配衬托出驼色之美。

驼色斗篷式短大衣配上带有皮毛镶嵌的短靴和耳套一点都不冷驼色斗篷式短大衣配上带有皮毛镶嵌的短靴和耳套一点都不冷

  大毛衣紧身裤,驼色斗篷式短大衣,配上带有皮毛镶嵌的短靴和耳套,看上去冬天一点都不冷了。

深咖啡色高腰裤+浅驼色双排扣大衣+棕色巴黎世家手袋优雅至极深咖啡色高腰裤+浅驼色双排扣大衣+棕色巴黎世家手袋优雅至极

  这是典型的模特下班造型,驼色主打,深咖啡色高腰裤+浅驼色双排扣大衣+棕色巴黎世家手袋,优雅至极。

高腰短裤+紧身裤袜+彩色毛线袜筒的装束很复古很保暖高腰短裤+紧身裤袜+彩色毛线袜筒的装束很复古很保暖

  卡其色大衣在雪地里显得很温和,高腰短裤+紧身裤袜+彩色毛线袜筒的装束很复古很保暖,同色系的格子围巾为脸与裸色系大衣做了分割,衬出了晶莹剔透好气色。

  皮草

  皮草和皮草装饰看来是全球共识,冰天雪地里,再也没有比一件皮草大衣、一顶皮草帽或是一双装饰有皮毛的靴子保暖的单品了。从视觉和触觉的角度来看,唯有毛茸茸才能不怕冷吧。

驼色皮草搭配金色系手袋会显得金光灿烂驼色皮草搭配金色系手袋会显得金光灿烂

  皮草也可以选择驼色,搭配金色系手袋,雪后初晴,在阳光里会显得金光灿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