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街头麻豆卓绝搭 秀出呛辣个性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9:03  新浪女性 [ 微博 ]

  导语:利落帅气的牛仔裤搭配上棉服,干练而又保暖;纤瘦又苗条的打底裤搭配上短裤OR短裙,性感而又时尚……这些都是深受时下潮流MM们青睐和钟爱的冬日搭配,非常适合平素休闲时尚而简约个性的MM风格。

圈圈毛材质的外套、独特花色设计的打底裤格外抢眼圈圈毛材质的外套、独特花色设计的打底裤格外抢眼

  圈圈毛材质的外套是优雅而富有女人味的裸色,时尚而流行,独特花色设计的打底裤也格外个性抢眼,搭配上流苏露趾短靴,显得双腿纤细而修长。

长款驼色马甲式连衣裙与打底裤搭配完美长款驼色马甲式连衣裙与打底裤搭配完美

  流行而时髦的驼色优雅成熟,充满了吸引人的女人味,长款的驼色马甲式连衣裙与打底裤搭配完美展现显瘦身材,修出完美的曲线。

优雅驼色连衣裙与时尚个性打底裤结合得柔美而休闲优雅驼色连衣裙与时尚个性打底裤结合得柔美而休闲

  简约又时尚的优雅驼色连衣裙与时尚个性打底裤结合显得柔美而休闲,外面再加上一款毛呢材质的黑色大衣,展露出浓浓季节感,非常适合时下的冬日穿着。

宽松的男友式牛仔裤翻边穿着简直帅极了宽松的男友式牛仔裤翻边穿着简直帅极了

  有图案以及字母修饰的淡蓝色卫衣充满了自由自在的欧美休闲气息,宽松的男友式牛仔裤翻边穿着,简直帅极了,百搭的咖啡色短靴利落又呛辣,另外抢眼之处还在于豹纹修饰的双面围巾,拉风又野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