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知性赵子琪童趣写真尽显诙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06:39  新浪女性
赵子琪 诙谐童趣米老鼠赵子琪 诙谐童趣米老鼠

  凭借《我的青春谁做主》大热荧屏的“知性女王”赵子琪日前为某杂志拍摄写真,颠覆了以往观众印象中她知性优雅的一面,米奇老鼠发型出镜的赵子琪尽显诙谐童趣的性格。可爱的米老鼠耳朵在生活中就可以找到,所以这款造型非常适合生活中喜欢扮可爱的你,自然感的裸妆更具亲和力哦!

徐若瑄 野性媚惑豹纹女徐若瑄 野性媚惑豹纹女

  单单亮出豹纹图案,已经让人嗅到性感美艳的味道,而性感尤物徐若瑄更将豹纹元素进行到底,全身豹纹装上阵,豹尾巴、豹耳朵,十足一只性感的活豹子,性感到爆。VIVIAN与生俱来的灵气和可爱动人气质,成全了“豹女郎”天真无邪,野性又不失可爱的特质,而在豹纹装下更彰显了她野性媚惑,庸懒性感的一面。

关颖 野性时尚半兽人关颖 野性时尚半兽人

  关颖 (Terri Kwan) 是日盛家族的大小姐,但这位名媛显然不满足于在家享福,而选择独自一人闯荡演艺圈。出了专辑的她,造型百变让人炫目,实在让人饱了眼福。这张照片就是头带犄角,打造“民俗风的半兽人”形象。当然脚上不忘踩上今年冬天最流行的毛毛靴。搭配一件皱褶的礼裙,野性中充满时尚感。

霍思燕 俏皮灵动小鹿霍思燕 俏皮灵动小鹿

  在戏里拥有极强可塑性的霍思燕,戏外的百变造型同样令人惊艳。霍思燕为某杂志拍摄封面照,照片中的她化身“俏皮小鹿”,别致的发型和俏皮的妆容,打造不一样的可爱LOOK。头顶加上了2个“小犄角”,没想到出来的效果十分逗趣,显得精巧灵动。撅嘴可爱模样,让充满女人味道的霍思燕变的更健康有活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