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郭晶晶退役啦 看准阔太奢华代言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07:12  爱美网

  导语:郭晶晶已经递交了退役申请并得到了批准,接下来与霍启刚的婚期也摆上了日程。一代跳水女皇告别泳池已成定局,即将成为阔太的她不知引来了多少羡慕。郭晶晶在体坛算是美女一枚,不仅在赛场上收获不少金牌,在代言活动上更是吸金王。下面大家就来一睹准阔太的奢华代言秀。

黑色毛呢连身裙搭配上皮草外套贵气逼人黑色毛呢连身裙搭配上皮草外套贵气逼人

  黑色毛呢连身裙搭配上皮草外套贵气逼人,加上红色腰带的点缀更是加分不少。

蕾丝与雪纺抹胸裙的拼接设计优雅大方蕾丝与雪纺抹胸裙的拼接设计优雅大方

  职业选手也有展露性感的时候啊,蕾丝与雪纺抹胸裙的拼接设计优雅大方,加上银色手拿包时尚度猛增。

银色连身裙闪亮十足银色连身裙闪亮十足

  银色连身裙闪亮十足,袖子增加了串珠的设计很是特别,加上五彩手镯的点缀一改往日运动服的沉闷形象。

褶皱的娃娃款雪纺上衣优雅十足褶皱的娃娃款雪纺上衣优雅十足

  褶皱的娃娃款雪纺上衣优雅十足,下身简单的搭配上黑色毛呢短裙更显气质。大的挖领设计显瘦又时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