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明星曝光:“画皮”谁做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1日09: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 官方微博

  导语:明星展现在人前的形象,大都很光鲜,他们各自的造型,其实大多由谁说了算呢?我们不妨来看看一些有趣的例子。

林保怡林保怡

  场合:出席卡地亚宣传活动

  造型:经典西装搭配手表

  谁说了算:自己

  男人打扮的风格比较难有突破,但是林保怡还是能将自我风格贯彻到底。条纹西装搭配衬衫,更重要的是突出手上的腕表,既讨好了品牌方,自我风格也得到极佳的彰显。在林保怡看来,男人的品味更重要是还是要有内涵,外在形象沉稳些许也没关系。

刘嘉玲刘嘉玲

  场合:街拍

  造型:“铂金”版福尔摩斯

  谁说了算:自己

  圈内穿衣服最有主张的女星之一,就算是参加品牌活动,你也不能指定其穿哪一套服装,通常主办方是跟观众一起知道,她当天到底穿的是什么。她平常酷爱穿裙,爱性感,爱女王,但在街拍的风格中又让人眼前一亮。斗篷式外套搭配小礼帽,以及其最爱的铂金包,其实骨子里还是很女王。

蔡卓妍蔡卓妍

  场合:拍摄巧克力宣传照

  造型:夸张的巧克力裙+配饰

  谁说了算:宣传方、专业造型师

  这类不属于常规造型,而是为了配合某次活动做的宣传造型,它也许适合很多人,而不仅仅是只能被蔡卓妍一个人所独有。造型师一般会在造型时,迎合当事人做适当的调整,让其看起来更协调。

官恩娜官恩娜

  场合:参加化妆品宣传活动

  造型:清爽利落的乖女孩

  谁说了算:主办方+自己

  官恩娜因为酷爱研究化妆技巧,平常有90%的化妆、发型都由自己来完成,这次参加活动,服装是由主办方提供的,收到衣服之后再搭配发型和妆容,就要靠自己来落实。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