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大脑+布 包包是用来穿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07:48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当现今倡导个性消费时,大牌们已不再风光依旧,而新鲜大胆的独立品牌如雨后春笋般涌出,开始将个性化的语言抒发得淋漓尽致。这个趋势一定会在未来几年内演变为主流,并成为一种年轻态度的icon。

包包已经不再是为了装袋,它上升到了穿着的概念包包已经不再是为了装袋,它上升到了穿着的概念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包包已经不再是为了装袋,它上升到了穿着的概念,它是你个性的一种诠释手法,你无法忍受满世界大同小异还印着同样LOGO的东东。因为年轻,因为梦想,因为你独特的价值观,还有你简单的自然的生活状态,你相信你就是自己的时尚。

  大脑+布,是08年从上海发迹的中国新锐独立品牌,主打产品为布艺玩偶和布质包袋,玩偶造型怪诞,风格另类;包袋则简约个性,可以时尚,也可以很街头,包包背起来的效果就像是穿在身上一样,特别舒适。

大脑+布玩偶造型怪诞,风格另类大脑+布玩偶造型怪诞,风格另类
大脑+布包袋简约个性大脑+布包袋简约个性

  迁徒系列包:从一个熟悉的城市带着梦想,带着爱情,带着你无法带走的惋惜,装进大大的行囊,去另一个地方。每一个人都是或者曾经是一个迁徒者。

包与人真正的可以融为一体,成为自己的一个部分包与人真正的可以融为一体,成为自己的一个部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