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效仿明星衣装 营造窝心浪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09:41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属于恋人的2月14日,就是这么一个特殊的节日,它让恋人从眉宇到衣着到举手投足,身体每个细胞都在对你进行甜蜜轰炸。有调查显示,男女在约会时的第一印象取决于60秒的“四目相接”。与其要在60秒内以才华取胜,不如直接把“爱”穿在身上更加奏效。情人节前不妨向各路明星们取经,穿上时尚又富有亲和力的棉质时装,以柔软的质感营造窝心的浪漫。

审美多元化的时代,男性心目中的梦中情人形象也不尽相同审美多元化的时代,男性心目中的梦中情人形象也不尽相同

  在这个审美多元化的时代,男性心目中的梦中情人形象也不尽相同。究竟“她”是糖果甜心还是性感尤物,是优雅淑女还是帅气假小子?窥探一下他喜欢的女明星就知道答案。

糖果甜心的“她”糖果甜心的“她”

  纯美甜心

  自儿时接受童话的洗礼起,以“白雪公主”为代表的甜美少女便是众多男孩的梦中情人。Gossip girl绯闻少女中几位公认的好莱坞甜心就为我们作了甜美的最佳示范。其中,不难发现色彩缤纷的棉质印花是塑造清新甜美造型的关键:简单如 “Queen B”领口的一抹活泼的卡通图案或像Taylor Swift全身绽放的繁花。极易染色的棉纤维让印花的色彩层次分明、鲜艳夺目。在款式方面, Christian Dior及D&G的2011春夏系列堪称典范,短裤及短裙的设计更能突出甜姐儿的青春活力。

性感尤物性感尤物

  性感尤物

  俗话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反之亦然。所谓的“坏”,在某种程度上便是“性感”的演绎。要打造尤物的性感磁场,野性的豹纹、若隐若现的蕾丝都值得重点考虑。此外,贴身且具有极佳延展性的棉质,比其它质料更能充分展露玲珑有致的曲线。

情人节,For Him情人节,For Him

  For Him

  女性对于梦中情人的标准可能千差万别,但无论如何,对可靠和安全的爱情的追求却永恒不变。这一点也提醒了男士们,无论你属于以下的哪一种类型,给人可靠、踏实而舒适感觉的棉质时装都是你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