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情人节忠诚建议 For Him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09:41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儒雅温柔儒雅温柔

  儒雅温柔

  传统意义上的白马王子在今天依然是众多女星心中的“头号种子”。新时代的“白马”除了彬彬有礼,尊重女性,低调内敛的气质更让人着迷。看看在Hermes 2011春夏的示范中,素雅的休闲西装非常符合儒雅派锋芒内敛的性格,而纯棉质地则让高高在上的“王子”亦能平易近人。

狂野不羁狂野不羁

  狂野不羁

  与男性容易受“坏女人”的视觉诱惑不同,女性对于“坏男人”的迷恋更可能源自一种对其极度崇拜却又无法将牢牢抓住的矛盾心理。

奶爸风格的Orlando Bloom奶爸风格的Orlando Bloom

  成为父亲的Orlando Bloom无论走到哪儿总是紧紧牵着超模妻子Miranda Kerr,穿着上也更倾向于奶爸的风格——红色纯棉打底衫、柔软的棉质长袖T-shirt、深灰色牛仔裤、黑色帆布鞋。若再加上一条红蓝相间的围巾,温暖贴心的居家好男人形象更加活灵活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