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寒冷冬日谁最红 范冰冰张柏芝齐斗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07:23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冬天即将结束的时候,爱美的女星们则早已经换上了充满生机的亮色系春装,五彩缤纷春意盎然,分分钟都在告诉人们,春天其实已经悄悄靠近了。红色依然铺天盖地,高调出行形成了新的风尚,2011早春跟着女星红出福运!

范冰冰一袭红裙格外引人注意范冰冰一袭红裙格外引人注意

  范冰冰

  2011年2月11日上海,范冰冰出席哈根达斯冰淇淋举行的“乐天地 爱飞扬”2011情人节心愿气球放飞仪式,范冰冰一袭红裙格外引人注意,搭配铆钉短打皮夹克透着朋克的叛逆感觉,露出小腿的感觉也很显瘦,抢镜指数相当高!

张柏芝破天荒穿出雷人装,闪闪发亮的金色高跟鞋让人汗颜。张柏芝破天荒穿出雷人装,闪闪发亮的金色高跟鞋让人汗颜。

  张柏芝

  2011年1月30日,香港,电影《最强囍事》首映礼。张柏芝这款红裙总让人感觉有些俗艳,款式上较新颖,但不纯正的红色再配上亮片装饰就让人不免觉得有些“山寨”的感觉。张柏芝破天荒穿出雷人装,闪闪发亮的金色高跟鞋让人汗颜。

菲妮这一身波普与英伦气质并存菲妮这一身波普与英伦气质并存

  菲妮-科顿

  你敢将红色、橙色、荧光紫、墨绿色这些放在一起着实会混乱的色彩像菲妮这样组装在一起吗?但事实证明,混搭和乱穿只有一线之隔。菲妮这一身波普与英伦气质并存,哦,对了,红框墨镜绝对是亮点,调侃味十足!

黑色礼帽、机车墨镜、铆钉靴,Ke$ha把配饰玩得游刃有余。黑色礼帽、机车墨镜、铆钉靴,Ke$ha把配饰玩得游刃有余。

  Ke$ha

  标新立异的Ke$ha不仅名字够新潮,前卫装扮更是狗仔街拍新宠!黑色礼帽、机车墨镜、铆钉靴,Ke$ha把配饰玩得游刃有余。配上橙红色大衣,气场直逼凯特-莫斯。当然,要做潮人,小细节也不能放过,橙红色十字架就是最好的诠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