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韩式外套营造知性小资格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08:00  淘画报

  导语:新年新气象,过完大年该收收心好好工作了。一起来看看如何用韩式外套营造知性小资的格调,穿得美美地去上班,让你工作的劲头倍儿棒!

小耸肩华丽修身西装外套,露出挡不住的诱惑力,在众人艳羡的目光里,你就是那么的女人和自信。小耸肩华丽修身西装外套,露出挡不住的诱惑力,在众人艳羡的目光里,你就是那么的女人和自信。
随意翻领针织外套,极富风情魅力,风格如此优雅又可爱,把舒适放在第一位。随意翻领针织外套,极富风情魅力,风格如此优雅又可爱,把舒适放在第一位。
修身版型优雅西装外套,仿佛弥漫清新气质的法式复古邻家少女。修身版型优雅西装外套,仿佛弥漫清新气质的法式复古邻家少女。
整体羊羔绒制作可当披肩外套,带来街头休闲的活力青春气息。整体羊羔绒制作可当披肩外套,带来街头休闲的活力青春气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