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男性刊物妖娆女角 寻男人眼中性感high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07:48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男人装》杂志近年来与体育瓜葛不断,而曾经出现在这本杂志上的与体育相关的女星更是数不胜数,可谓个个活色生香。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285期:神包囊括一线大牌 山寨文化登峰造极 第284期:清宫扮相谁最美 85后杨幂PK掉古装前辈
第283期:林鹏绽放纽约时装周 亚洲时尚Icon切磋欧美 第282期:女星争做花姑娘 蕾哈娜全胜阿娇惨败

 

潘晓婷潘晓婷
九球天后突破自我尺度九球天后突破自我尺度

  潘晓婷——《男人装》有史以来最保守的“装女郎”,但是对于九球天后来说还是突破了自己的尺度。

曾黎与奥运会冠军吉新鹏曾黎与奥运会冠军吉新鹏

  日前,一组影视明星曾黎与奥运会冠军吉新鹏的写真曝光,曾黎装扮简单展现邻家女孩般的清新气息。曾黎曾全裸登上过《男人装》杂志封面,其照片内容也十分火辣出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