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揭秘麦姐长青计 53岁还放不下三角裤网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09:28  凤凰时尚

  导语:今年已经53岁的麦姐(麦当娜)总是保持一种最青春的状态。不管是穿衣还是皮肤身材都有着一种精致美。在穿衣打扮方面更是永远不落人后,除了创造着各种舞台奇迹外,她更是一直都追逐着时尚的脚步,时刻赶上潮流的超级辣妈。当年她创造的三角热裤潮流至今仍在不断的流传,而她自己虽然已经53岁,但仍然喜欢网袜以及三角裤。

麦姐牵女儿亮相酷似姐妹麦姐牵女儿亮相酷似姐妹

  当年她创造的三角热裤潮流至今仍在不断的流传,而她自己虽然已经53岁,但仍然喜欢网袜以及三角裤。

三角热裤潮流至今三角热裤潮流至今
蕾丝长衫增添妩媚蕾丝长衫增添妩媚
女儿钟爱色彩艳丽小礼服女儿钟爱色彩艳丽小礼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