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威廉王子4月大婚 看英国准王妃穿衣搭配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07:29  名品导购网

  导语:英国王室5日公布了将于4月29日举行的威廉王子婚礼的部分细节,这场计划在伦敦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举行的盛大婚礼。凯特·米德尔顿 (Kate Middleton)将从准王妃正式升级成王妃。

凯特-米德尔顿 (Kate Middleton)将从准王妃正式升级成王妃 凯特-米德尔顿 (Kate Middleton)将从准王妃正式升级成王妃
凯特-米德尔顿 (Kate Middleton) 凯特-米德尔顿 (Kate Middleton)

  自威廉王子与多年女友凯特-米德尔顿 (Kate Middleton)的订婚消息发布后,凯特立刻在短时间内成为了全民时尚偶像,这位未来的英国王妃如何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在时尚圈崛起的呢?一起来取经吧!

蓝色连衣裙装外加黑色小西装和黑色的帽饰 蓝色连衣裙装外加黑色小西装和黑色的帽饰

  这次是Harry Meade和 Rosemarie Bradford的婚礼,凯特-米德尔顿 (Kate Middleton)继续选择了蓝色连衣裙装,外加黑色小西装和黑色的帽饰,简洁又高贵。

一顶出自手工的高级定制帽子必不可少 一顶出自手工的高级定制帽子必不可少

  想要嫁入王室,对其中的繁文缛节自然要了解。身处英国王室、贵族的女性,但凡参加典礼等重要场合,一顶出自手工的高级定制帽子必不可少。凯特-米德尔顿 (Kate Middleton)参加王室Nicholas van Cutsem和Alice Hadden的婚礼,蓝色套装搭配一顶别致的蓝色帽子,典雅气质,初见端倪。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