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海瑟薇不是最佳女主角却是“最闪女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07:05  国际在线 官方微博

  导语:一场奥斯卡,就仿佛安妮海瑟薇的个人大秀,不停的变装,变装。变装算上红毯,8套大牌礼服的轮番上阵,简直堪比一场明星个人演唱会。 Valentino、Givenchy、Oscar de la Renta、Giorgio Armani,一个个顶级品牌的名字,将安妮海瑟薇,推向奥斯卡的巅峰。虽然没有得奖,这个大嘴美女,却不外乎的成为了今年奥斯卡的最大赢家。

明艳红毯明艳红毯

  明艳红毯

  开场前,一身艳红色Valentino礼服的安妮海瑟薇红毯造型,娇艳欲滴。仿佛玫瑰一样的热情气质,透出意大利西西里浓郁气质,美艳迷人。

黑白电影黑白电影

  黑白电影

  在开场的时候,安妮海瑟薇一身Givenchy 高级定制紧身礼服搭配Tiffany & Co。钻石耳钉,华美登场,仿若从古旧大荧幕上走下的经典美人,优雅高贵。

男孩俱乐部男孩俱乐部

  男孩俱乐部

  借来一身lanvin黑色男装,安妮海瑟薇以中性气质出场。定制的施华洛世奇水晶鞋和依旧闪耀光芒的Tiffany & Co。则为其女性化一面增添了一丝娇媚的气质。

优雅花朵装优雅花朵装

  优雅花朵装

  换掉了男装,安妮海瑟薇又是一套灰黑礼服典雅出现。以拼贴和花朵为设计灵感的这套礼服,搭配了一整套的Tiffany & Co。的首饰,庄重中,却又显得优雅妩媚,自然动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