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奥斯卡女明星礼服时空穿越撞衫PK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07:29  国际在线 官方微博

  导语:潮流总是轮回的。即使你不相信这一点,你也应该知道,衣服就那么几种样式,撞衫总是难免的。明星们在奥斯卡的礼服,早在十几、二十几年、甚至半个世纪就已经有人穿过了。那么究竟是当年的明星穿的好看,还是如今的美女们穿的精彩呢?带你穿越时空,跟我们来一场精彩的奥斯卡新旧大PK吧……

70年代的disco女神 70年代的disco女神

  1972年的“性感女神”拉蔻儿-薇芝(Raquel Welch)选择了一条中间开衩的白色长裙搭配金属凉拖来诠释性感。到了2004年,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以一身相似度极高的Gucci 礼服,又将这个充满disco风格的性感造型,再度诠释的美艳绝伦。

完美公主 完美公主

  格蕾丝-凯莉(Grace Kelly)在1955年获得奥斯卡的时候,一条优雅的褶皱裙搭配整齐的偏分发型,展现了作为完美公主的绝美优雅。而在1999年的奥斯卡上,一袭 Ralph Lauren礼服的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同样再现了这一瞬间。

奥斯卡上的高领 奥斯卡上的高领

  德国演员路易丝-赖纳(Luise Rainer)1937年获得最佳女演员的说时候,一袭长袖褶皱高领礼服让人印象深刻。数年以后,百万美元宝贝的希拉里西-斯万科(Hilary Swank)在2005年以一身相似的Guy Laroche高领褶皱长裙上台领奖。可见,时尚的潮流,再度风回……

德国人的对抗 德国人的对抗

  30年代的电视明星玛琳-黛德丽(Marlene Dietrich)在1951年的格莱美奖赏,一袭性感的大领长裙美艳动人。而在2008年,同为德国籍的海蒂-克鲁姆(Heidi Klum)也选择了Galliano的红色大领长裙,你觉得谁更精彩一点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