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范冰冰徐濠萦 时尚达人掀起厚底鞋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09:34  南都娱乐周刊 官方微博

  导语:厚底鞋最近有大红大紫的趋势,至于有少部分不懂时尚的男士戏称此鞋为“外增高”、“踩高跷”,对不起,女人们在打扮上从来不听取直男的意见。

  厚底鞋最近有大红大紫的趋势,先是潮妈徐濠萦一鞋N搭在微博上显摆,紧接着,范冰冰等女星都跟风入货。相比于摇摇欲坠的酒瓶底高跟,厚底鞋除了在心理上给女人以“高人一等”的气势,也兼顾了她们行走的舒适度,实在是日常休闲搭配的NO.1之选……至于有少部分不懂时尚的男士戏称此鞋为“外增高”、“踩高跷”,对不起,女人们在打扮上从来不听取直男的意见。

黑色圆领小垫肩上衣,白色褶纱拼布长裙黑色圆领小垫肩上衣,白色褶纱拼布长裙

  范冰冰近期走潮女路线,出席电影《观音山》宣传活动,黑色圆领小垫肩上衣,白色褶纱拼布长裙,铆钉装饰的厚底球鞋,完全的摇滚小清新范儿。

红色的短外套搭配格子衬衫红色的短外套搭配格子衬衫

  机场亮相,红色的短外套搭配格子衬衫,宽松的破洞7分裤露出白皙的小腿,一双闪亮的帆布鞋十分显眼,休闲随意感十足。

长裙和厚底鞋简直是绝配长裙和厚底鞋简直是绝配

  容祖儿:T by alexander 的黑色长裙,iiJin的素黑厚底鞋,长裙和厚底鞋简直是绝配,让你悄悄增高之余还能脚部生风,裙摆摇摇。

海魂衫式的小披肩有了垫肩效果海魂衫式的小披肩有了垫肩效果

  极富混搭的创意,海魂衫式的小披肩有了垫肩效果,让娇小的徐濠萦平添几分气场,针织与皮革拼接的打底裤搭配华丽的菱格纹厚底,极具层次感,却又在颜色上呼应统一。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