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跟街拍达人学穿及踝长裙 比例搭配不显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09:06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矮个MM往往急着宣布自己与长裙是绝缘的,事实上,只要掌握好比例,无论身高如何,都能穿出长裙的独特魅力。尤其是长至脚踝的长裙,在中性风盛行的今天,搭配得当的长裙装,尤其能展现女性的婀娜曲线,再带上一点飘逸灵动,绝对是街道上的焦点。穿长裙不显矮,当然是要在搭配上做好比例的功课,来看看时尚达人们是怎么做的吧!

穿长裙并不显矮 穿长裙并不显矮
飘逸的纱裙略带女巫的神秘感 飘逸的纱裙略带女巫的神秘感

  薄纱款式减少及踝长裙带来的厚重感,短款机车夹克和,超高跟短靴也都是拉长视觉效果的好搭配。

纱质长裙衬底 纱质长裙衬底

  超长的黑色西装外套搭配白尘沙显得过于中性化,用纱质黑色衬裙打底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花色手套和动物纹背包也增加了服装亮点。

运动料长裙带着sporty chic的性感 运动料长裙带着sporty chic的性感

  在运动风盛行的本季,长及脚踝的运动裙必然也是大受欢迎。搭配上细碎的花衬衣和短款黑色夹克外套,即拉长了腿部曲线又增点的小女人的韵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篇评论 正方评论 | 反方评论 | 全部评论

匿名发表 欢迎注册新浪会员

您支持哪一方?请选择:

张剑华大夫信箱(解答性知识问题):scalpel@sina.com

这里的疾病专家问答仅供参考,治疗请遵医嘱。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