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范冰冰造型不重复 弃范爷重拾小萝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09:15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妩媚、青春、性感、干练、美艳,娱乐劳模范冰冰造型不重复地诠释着各种范儿,这也使她每次亮相都能成为最抢眼的女星之一。这次百变女王现身巴黎时装周变身红衣少女,演绎可爱玲珑。

短发红色低胸褶边伞裙萝莉装 短发红色低胸褶边伞裙萝莉装

  黑羽毛团球硕大头饰,头戴橘色波波假发,金棕色眉粉刷眉。身穿Valentino红色低胸褶边伞裙,脚穿红色漆皮水台高跟鞋。

短发红色低胸褶边伞裙萝莉装 短发红色低胸褶边伞裙萝莉装

  一头俏丽短发现身,胸前还隐现春光,可爱玲珑又不失性感。

短发红色低胸褶边伞裙萝莉装 短发红色低胸褶边伞裙萝莉装

  范冰冰所穿的一身红衣更显得妩媚动人,搭配的妆容体现了她精致的五官,俏皮有趣又不失中国式的热情美艳。

黑白套装配白色晚装包复古范 黑白套装配白色晚装包复古范

  前日范冰冰参加秋冬巴黎时装周,简约的黑白套装搭配Dior白色晚装包,浑身散发浓郁的经典怀旧气息;不对称设计的太阳镜巧妙运用当下最流行蝴蝶结元素,略显俏皮可爱,精巧独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