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约翰尼-德普混搭复古最对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07:01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格纹双排扣大衣有点复古的感觉格纹双排扣大衣有点复古的感觉

  又见紫色,看来约翰尼-德普还真是爱这个颜色呢!格纹双排扣大衣有点复古的感觉,但是最对味的还是领巾哦。

层叠的穿搭是约翰尼-德普穿着的法宝层叠的穿搭是约翰尼-德普穿着的法宝

  一层一层有一层,层叠的穿搭是约翰尼-德普穿着的法宝。牛仔搭配正式的西装马甲和格纹西服,正式又不是风格。

皮衣与针织的拼接皮衣与针织的拼接

  皮衣与针织的拼接,不羁中透露出硬朗狂野。仔裤的磨白做旧与分割设计用尽心思,当然帽子眼镜绝不能少。

雅痞味道绅士装扮雅痞味道绅士装扮

  黑西装白西裤,标准的绅士装扮,可是搭配上墨镜和帽子又有点雅痞的味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