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轻薄大衣巧搭配 女星示范换季穿衣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09:26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读:在寒意未褪的春季里,换季时的时髦又保暖是首要的考虑之处。趣致的斗篷、经典的双排扣设计以及摩登的豹纹都是造型的最佳单品,看看女星们的换季穿衣方案吧!

斗篷式大衣斗篷式大衣

  斗篷式大衣

  明星示范:Leighton Meester

  渐变效果的格纹图案青春活力十足,紫色围巾的搭配让大衣有更为丰富的色彩层次。

双排扣设计大衣 双排扣设计大衣

  双排扣设计大衣

  明星示范:Kate Bosworth

  大衣与百褶裙形成恰到好处的长度对比,搭配上金属扣带短靴突显出帅气不羁的着装风格。

复古风格大衣 复古风格大衣

  复古风格大衣

  明星示范:Lily Allen

  简洁的大衣因为完美的细节处理更显迷人,搭配上Chanel包包轻易带出古典趣味十足却不失女人味的造型。

豹纹大衣 豹纹大衣

  豹纹大衣

  明星示范:Ashlee Simpson

  本身气焰嚣张的豹纹和条纹进行巧妙的混搭,让造型呈现出轻松可爱的俏皮味道。

皮草围巾+裙装套装 皮草围巾+裙装套装

  皮草围巾+裙装套装

  明星示范:Anna Wintour

  皮草围巾的搭配,让裙装也有了大衣的防寒功能。而早春的寒意在清新格纹的衬托下,更显别致有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