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郭德纲至in豹纹衫 墨镜配肚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07:22  新浪女性

  导语:大S和汪小菲的婚礼在三亚举行。郭德纲穿着Givenchy 2011春夏系列的豹纹衬衫出席。郭德纲紧随潮流而又不屈服于出潮流,穿最in的豹纹,搭配墨镜和肚腩,堪称大款界的凯特莫斯。殊不知郭德纲平时就爱大花色服装,不过你是不是认为她还是穿着西装或是长马褂更顺眼呢?

豹纹衬衫出席大S和汪小菲的婚礼豹纹衬衫出席大S和汪小菲的婚礼

  郭德纲穿着Givenchy 2011春夏系列的豹纹衬衫出席。怪的是竟然真能穿得下,不过显然没有超模的其实,但有点土财主驾驶,时尚不是你穿了名牌就有的。

Givenchy 2010春夏系列的几何印花teeGivenchy 2010春夏系列的几何印花tee

  郭德纲很爱Givenchy,之前在自己的节目上就穿着Givenchy 2010春夏系列的几何印花tee,不管衣服本身多华丽哥特,在他身上,立刻变为乡镇企业老板的打歌服。

些许摇滚味道TEE些许摇滚味道TEE

  看看这件TEE还真是花俏到不行,大鹏展翅闪钻还有绿草,别说还真有的摇滚味道,但是穿在郭德纲身上怎么就感觉略带搞笑味道呢?

满身的大花图案衬衫满身的大花图案衬衫

  这件衬衫顿时素雅了很多,不过满身的大花图案也不是一般人会选择的,肚子上貌似还有个圆形,难道郭德纲不怕显得他的肚子更圆鼓鼓的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