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点亮春日时尚装 明星范儿长项链混搭教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0日07:30  新浪女性

  导语:天气越来越暖和,颈上的装饰也便多了起来,这个时候你最需要的是一条长项链。项链天天戴,但这个春天,夸张且装饰性极强的长项链成为必备款式,搭配T-Shirt、裙装或小正装都透着浓浓的柔媚风情。

让本很平淡的装扮出位不少
让本很平淡的装扮出位不少

  Ashley Greene黑色机车皮夹克+金属色泽长项链,给整体的黑色搭配带来一抹亮色,让本很平淡的装扮出位不少。

硬币大小穿成的项链透着稳重感
硬币大小穿成的项链透着稳重感

  街拍女王Kate Moss大胆秀身材,半透薄纱外套小透性感,灰色翻遍短裤尽显修长美腿,一个个硬币大小穿成的项链透着稳重感。

平淡的西装+t恤搭配
平淡的西装+t恤搭配

  Dakota Fanning平淡的西装+t恤搭配,流苏般的层叠项链拉伸了整体想条更显优雅端庄。

时髦气息
时髦气息

  Stephanie Pratt休闲的蓝色牛仔布衬衫内搭同色系低领衫,衬托红润肤色,充满民族风情的长项链打造出不经意的轻松感,让你顿生时髦气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