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张柏芝德貌双全 性感装扮洋溢温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07:09  新浪女性

  导语:  张柏芝因为撞伤老人又再成为关注热点,多方媒体对她关于此事的态度众说纷纭。而小编认为,流言蜚语太多,但柏芝品行如何大家有目共睹,一个爱家顾家的艺人相信不会太没分寸。还是一起去看看柏芝性感又不乏温馨的装扮好了。

柏芝身穿一袭头饰的裸色晚装甚是性感 柏芝身穿一袭头饰的裸色晚装甚是性感

  这里的柏芝身穿一袭头饰的裸色晚装甚是性感,长裙摆的设计让她优美的身段完美展现眼前,腰带和花瓣蕾丝的点缀让她妩媚小女人的气息散发得更加淋漓尽致。

柏芝身穿一袭白色长晚装 柏芝身穿一袭白色长晚装

  另一个舞台上柏芝身穿一袭白色长晚装参加颁奖仪式。裙子的单肩抹胸设计性感独到,烫金的点缀演绎奢华,而轻纱裙摆的设计又透视出她修长的双腿,果然是不折不扣的大美人。

一袭黑白的抹胸小礼服异常妩媚 一袭黑白的抹胸小礼服异常妩媚

  抓拍的这一瞬间柏芝也是丝毫不失美感。一袭黑白的抹胸小礼服异常妩媚,白色为主色调显得高雅大方,黑色闪片的点缀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黑色的气质长裙 黑色的气质长裙

  而这里的舞台上已经成为母亲的柏芝手牵着两个小朋友一脸甜蜜,黑色的气质长裙让她更加妩媚,混合了母性的魅力让她女人味十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