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街拍7位潮人眼中的色彩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09:23  ELLE中文网

  导语:天气暖了,全球各地的潮人们都按耐不住了。他们纷纷换上了代表自己个性又呼应时尚界新潮流的装扮。彩色的服装或者鲜艳的小配饰是最能表达这种情绪的符号。缤纷颜色和撞色的搭配等2011春夏的趋势表现,也被他们演绎出了新意。

  2011春夏的T台上,无论是Prada、Marc Jacobs,还是一向淡雅简洁的Jil Sander都爱上了充满活力的色彩;生活中亦然,潮人们用色彩表达一种年轻和期待美好的愿望。

橙色漆皮夹克 橙色漆皮夹克

  这位潮人用橙色漆皮夹克与荧光黄色的蓬蓬裙搭配,甜美又不失未来感。

橙黄色小西装搭配 橙黄色小西装搭配

  黄色和紫色是搭配禁忌色已经是过气的理论。你看这位街拍潮人的诠释大胆又有新意,橙黄色小西装与蓝色哈伦裤的撞色搭配帅气又有活力,点睛之笔是黄色绑带高跟鞋。

高腰长裙与长大衣 高腰长裙与长大衣

  在T台发布之后,很快,这种潮流就来到了街头。在巴黎,一向有品位的潮人在大衣里面穿上了纯色的裙装,相搭配的是亮丽的手包和戒指;在伦敦,色彩搭配更为艳丽,红配蓝、橙配绿等撞色哲学得到极度的演绎;在米兰,街头上到处充斥着醒目的色块,它们或是装点夹克,或是装点短裙,乃至外衣和鞋履;而在德国的德累斯顿,红色看来大受欢迎。

  图中这位街拍美女的红橙色包身高腰长裙与长大衣的搭配十分成功,妩媚又动人。

红色的异域风情连衣长裙搭配 红色的异域风情连衣长裙搭配

  大热的豹纹和红色的异域风情连衣长裙的搭配,十分大胆。火辣的红色好像从豹纹大衣里面跳脱出来一样,让穿者格外迷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