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幸福不过张柏芝 锋芝携子潮范混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07:37  新浪女性

  导语: 谢霆锋如愿以偿获得金像影帝,张柏芝喜怀女婴,为小小lucas再添一妹,让锋芝夫妻喜上眉梢。他们近日经常温馨携子出入,成双成对,二人加上小小lucas的潮范混搭可谓十分养眼啊。

金像奖当晚柏芝霆锋高调亮相红毯金像奖当晚柏芝霆锋高调亮相红毯

  金像奖当晚柏芝霆锋高调亮相红毯,柏芝身着拼色拖地长裙,霆锋则是一身白衣陪衬,俊男靓女十分登对。

明星家族的装扮确实非常养眼明星家族的装扮确实非常养眼

  柏芝霆锋这对璧人恩爱一向倍受羡慕,而带上两个爱子出行的温馨场面更是羡煞旁人,并且这个明星家族的装扮确实非常养眼。

柏芝和霆锋的情侣搭配柏芝和霆锋的情侣搭配

  这里的柏芝和霆锋的情侣搭配难掩二人喜悦。霆锋身穿黑色帅气衬衫,而柏芝的黑色皮衣非常时尚,以斑马条纹围巾遮住微凸的小腹又可以点缀服饰真是一举两得。

黑白简约T恤黑白简约T恤

  一向爱子的柏芝平时去哪里都抱着Lucas还不够,还要穿上亲子装。二人的黑白简约T恤非常养眼,柏芝更是变得更加活力四射。

柏芝身穿黑色T恤搭配粉色外套柏芝身穿黑色T恤搭配粉色外套

  而这里的柏芝身穿黑色T恤搭配粉色外套感觉甜美引人,小小Lucas身穿墨绿色的运动服非常可爱,同时呼应了妈咪的休闲运动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