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颜色给服饰注入新鲜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09:10  新浪女性
哈莉-贝瑞桃红色V领礼服 哈莉-贝瑞桃红色V领礼

  黑美人哈莉-贝瑞(Halle Berry)选择了一款桃红色V领礼服,大秀性感的乳沟,作为辣妈的她在时尚品味上并没有逊色于其他明星,这个亮丽的玫红色让她瞬间年轻了5岁。

乔丹娜-布鲁斯特70年代风格的长裙乔丹娜-布鲁斯特70年代风格的长裙

  70年代极简主义在这一季仍愈刮愈烈,红毯上的乔丹娜-布鲁斯特(Jordana Brewster)在《Fast Five in Rio de Janeiro》首映式上,选择了一件70年代风格的长裙,红白印染的花纹和她那优雅的卷发衬托下,妩媚动人。

乔治娜-查普曼演绎东方含蓄美乔治娜-查普曼演绎东方含蓄美

  浪漫的春夏当然少不了姹紫嫣红的色彩,乔治娜-查普曼(Georgina Chapman)身着一件紫色Marchesa小礼服,特别是礼服上的传统的东方刺绣元素,十分特别。

阿什丽-格林尼 街头裤装阿什丽-格林尼 街头裤装

  阿什丽-格林尼 (Ashley Greene)的装扮相当酷,一件黑色背心搭配牛仔热裤,一顶复古宽檐帽帅气有型。

May Andersen套随性自然的出街装May Andersen套随性自然的出街装

  维多利亚秘密天使模特May Andersen选择的是一套随性自然的出街装,一件灰色外套搭配紧身牛仔裤,整个造型最突出的要算是脚下的黑色及踝高跟靴和一款经典的Chanel单肩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