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明星款鲜艳街拍服释放大活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09:10  新浪女性

  导语:这个晴朗的日子里,明星们也都纷纷穿上了鲜艳的服饰来展现自己的魅力。大花朵裙装和自然派的材质都是本季的热门选择。究竟谁的造型更有参考意义?看了就知道。

Eliza Doolittle糖果可爱搭Eliza Doolittle糖果可爱搭

  英国新晋唱作才女Eliza Doolittle当然时刻体现出自己的青春活力,一件短款西瓜T恤搭配一款豹纹热裤,热情而甜美,而肩上的宝石蓝单肩包刚好起到了色彩冲突的效果,她为我们展示出撞色的搭配理念。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秀亲民明星范亚历山大-安布罗休秀亲民明星范

  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Alessandra Ambrosio) 身着一件裸色吊带裙和灰色中长靴,明星不愧为明星,步履间气势十足。

伊娃-门德斯 大花长裙伊娃-门德斯 大花长裙

  印花绝对是这一季不能错过的时尚元素,性感宝贝伊娃-门德斯 (Eva Mendes) 选择了一件印花裙成为她最佳的洛杉矶街购物装,背上一款芥末黄单肩挎包,风韵十足。

瑞茜-威瑟斯彭 红毯剪影瑞茜-威瑟斯彭 红毯剪影

  红毯上的美国一代甜心瑞茜-威瑟斯彭 (Reese Witherspoon)选择了一件Jason Wu的小白裙,经典的黑色绣花和蓬蓬的裙摆,更加衬托出她的青春与活力。 

凯莉-米洛 假小子出镜凯莉-米洛 假小子出镜

  澳洲性感歌后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这周换上了一件中性装出街,白色衬衣搭配藕粉色长裤,一件灰色毛衫随意搭在身上,特地把裤子挽起来,头戴一顶草帽,给我们带来一种不羁与帅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